close

這個星期讓我體會到什麼叫RAINCOUVER

真的不誇張,每天都在下雨

早上一出門天空就是灰暗的,陰雨綿綿

下課也大多是在下雨,天又黑的早

真的是讓人心情都好不起來

 

星期五早上也是下雨的清況

沒想到上到最後一節課約十二點時,天空竟然放晴了(星期五都上到十二點四十五分而已)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不過更令我高興的是,這個星期天我們要去SNOWBOARDING

所以我和IRIS及她之前認識的一些朋友約好下午2點一起去租裝備

因為我比較早下課,所以就先在附近照了一下照片

 

這張照片是為了今天難得的晴天特地照的天空(第一次看到晴天耶)

 

這就是我們約要相遇的地點London Drug,是溫哥華大型藥妝及類似量販超市的店(就很多都有賣就是了)

 

旁邊的熱狗攤

旁邊建築物的超大加拿大國旗

 

加拿大蠻有名的BAY百貨公司

 

大約二點半左右,大家便陸陸續續的集合完畢

一行人走到韓國Agent去租snowborad

由於我什麼裝備都沒有,所以花了90元加幣租了全身裝備及購買覽車票

對我而言,由於是第一次,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像IRIS有自已的防水外套及防水褲,就只花了70元加幣囉(不過她的外套及褲子可貴的呢~~~~)

 

這就是租裝備的地方,我偷拍IRIS(沒想到,我和IRIS在溫哥華相遇後的第一次照片是這張=.=)

 

租完裝備後,IRIS因為明天要搬出HOMESTAY自已住所以便先行離開

而我,則因為今天天氣難得很好,看到旁邊有遊艇

便決定去逛一逛囉

我去的地方叫Coal harbour

 

這是旁邊的大樓,天氣好的情況下,拍出來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港口停滿了私人遊艇,後面還有山,只能說好美

山上有積雪,希望星期天時天氣情況能一樣好

自拍一下

小飛機

   

沿著海岸走,快看到Canada Place囉 

對岸的房子(北溫)

 

河岸照

 

Canada Place正面

 

 飯店內部,原住民圖騰及OLYMPIC標誌

飯店水池竟然是部份的世界地圖耶

 

重點是還找得到台灣

 

附近不小心看到的PWC

 

覺得這張搭配的雲不錯

 

不同模式下的照片

 

因為晴天,今天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