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會話課時

聽到老師說冬季奧運的聖火今天會在多倫多過境

市政府前廣場會有特別的活動

所以我和yoko及kazu就決定下課一同去湊熱鬧了

 

今天下課後,便和yoko在教室聊天等kazu下課

因為kazu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為了學習英文,還額外付錢給老師做課後加強

所以有時下課後會跟老師one by one的單獨教學

聽kazu說,一個小時50元加幣

對日本的物價來說,應該算便宜吧

 

而我則和yoko在隔壁的教室聊天

其實yoko年紀跟我差不多

大我一歲左右

她小時後在法國待了幾年,大約四五歲時回到日本

所以她會法語,也曾在日本的法商公司工作

男朋友是個法國人,在法國有工作,不過要辭職預計12月底要到多倫多來陪她

順便在加拿大找工作

yoko因為背景跟我類似(都是辭了工作,然後靠著自已的存款來加拿大學英文,所以都很節儉)

也因為背景的類似,所以我們一直很有話聊

也是很好的朋友(她說我是她第一個認識的台灣人,她現在對台灣人的印象很好~~~~~哈哈,國民外交成功^^)

至於kazu,他是31歲

也是辭了工作來加拿大(他之前是房屋銷售員)

相較之下,他就是出手比較闊一點(他說之前在賣房子還薪水還蠻好的)

也是個很好的人

標準的日本人,很厚禮

不過有時時會覺得有點累

哈哈

 

今天的聖火是七點半開始

我們大約五點多就到目的地了

 

DSCF2226.jpg 

廣場上都是贊助商在發放加油器具,當然不能免俗的,要拿一下囉

DSCF2229.jpg

還是city hall的夜景,多倫多的大型活動都是在city hall舉行

DSCF2230.jpg

這就是今年冬季奧運的聖火火把,是在旁邊可口可樂專屬的冬季奧運紀念車上看到的

DSCF2231.jpg

車上的簽名版,當然要簽一下囉(yoko簽的就是''洋子'',kazu的簽名則是''江田和晃''),很奇怪日本人用的簽名都是用漢字

DSCF2232.jpg

加拿大冬季奧運的聖火路線圖,最後當然還是回到溫哥華囉

DSCF2240.jpg  

加拿大小國旗及可口可樂贊助的LED可樂罐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而且今天天氣又超冷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到旁邊的TIM HORTONS去吃飲料等時間到達囉

DSCF2243.jpg DSCF2244.jpg DSCF2245.jpg 

要過馬路時,看到陸邊的熱狗攤,因為沒吃過,三人就決定來試試看囉(一個三元加幣,調味盼隨你加囉)

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所以加完其他料後,整個就冷掉了

不過還不錯吃喔!!!

DSCF2249.jpg 

到了TIM HORTONS時,整家店都是人

不過運氣很好的有搶到位置

我還是喝我的熱可可囉

不過這杯是KAZU請我的

因為我昨天請他吃餅乾=/=

 

不過很奇怪的是,一直等到八點半

活動還是沒有開始

我們便步出TIM HORTONS

 

又等了十多分鐘

一來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二來則是太晚

我們便放棄囉

 

哈哈,真是三個沒有毅力的人

 

不過隔天聽老師及看報紙才知道

活動會延遲的原因好像是有人在途中做抗議活動

真是陰錯陽差呀

 

DSCF2250.jpg 

搶很久才搶到的可樂罐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