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重要的ssp期中考

考題是老師自已出

主要題目是聽力,上課的文法及單字

文法及單字當然沒問題啦

不過聽力倒還蠻弱的

聽力考試是由老師自行唸一段文章

然後有七題簡答題

說真的,我第一次還真的是聽不懂

看到其他同學掁筆急書還真的是想說掛定了

還好在第二次時聽懂了些

七題還可以寫出五題

放心了點

 

今天中午是學校的聖誕派對

所以有部份的學生有裝辦了一下

還蠻有趣的

印象中在台灣好像不太流行萬聖節派對(可能是我太老了的關係,現在幼稚園好像都有了)

DSCF0983.jpg

這位是我室友Johnny打扮成教宗

 

DSCF0986.jpg

這位是來自巴西的同學,也就是來我homestay喝啤酒的巴西人,叫安喬魯,努力在刻南瓜,二十七歲了,童心未泯啊~~

 

DSCF0990.jpg

這位也是來自委內瑞拉的朋友,也是來喝啤酒的,有張娃娃臉,今年十七歲

 

DSCF0991.jpg

很可愛的南瓜

 

DSCF0995.jpg

這個人我就不認識了,不過打扮的很可愛,我就跑去跟他照像囉

 

整個萬聖派對我並沒有全程參加

因為今天我還有件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晚上十點我和TAKA要從多倫多出發前往魁北克、蒙特婁及渥太華進行三天半旅行囉

我們參加的是學校的旅行團

晚上十點集合出發前往魁北克,車程約八個小時

所以第一天要睡車上

因為價格算便宜(總共234元加幣,不過不含餐倒是)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囉

 

不過我和TAKA今天參加部份萬聖節派對後

就決定前往koera town去吃韓國料理

 

koera town附近的街景,不過討厭的是今天下雨

DSCF1005.jpg DSCF1006.jpg DSCF1008.jpg

 

到了koera town後,找了一間人比較多的就進去吃了

餐廳名字叫KA CHI,料理還算不錯

我點了個鍋來吃(因為很想喝熱湯的關係)

TAKA則點了類似烤肉飯東西及蔬菜煎餅

說真的

真的好辣

不過也很感動

因為很久沒吃到亞洲的食物啦

DSCF1011.jpg

韓式料理的必備小菜,

 

DSCF1012.jpg

蔬菜煎餅

 

DSCF1013.jpg 

TAKA吃到在抓頭了,你就知道有多辣

 

吃完韓國料理都快四點了

便趕緊回家洗個澡及準備行理

 

不過一回到家沒多久後HOME爸及HOME媽就叫我吃飯

因為他們知道我今天要出去玩,特別提早吃飯

不過我還很飽,又不好意思的情況下多多少少吃了一點

結果HOME爸及HOME媽還叫把昨天的披薩微波一下帶去車上吃

不然車子開這麼久會餓

真給他感動一下

 

哈哈

 

超期待我的魁北克、蒙特婁及渥太華的三天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