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詢問Home爸那裡可以買到冬季大衣後

為了省錢,今天決定到Walmart去逛一逛

上網尋找正確地址後,便背起行囊出發

從網路上看地圖好像沒有很遠的感覺

便決定搭公車到附近的公車站下車走路過去

走著走著,真的覺得加拿大真的是''大''呀

怎麼走了這麼久還沒有走到

一度以為自已又走錯了

在要放棄霎那間,終於遇到一個路人了(真是謝天謝地,不然都只有車子呼嘯而過)

馬上秉持著路是長在嘴上的信念問路人囉

好在路人叫我直直走,讓我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最後終於找到Walmart囉

DSCF1667.jpg 

 

其實還沒到國外之前,一直覺得Walmart很大,好像是國外最大的量販店

所以一開始真的是充滿期待呀

不過今天一逛

真的還蠻沒有什麼的(有點小失望)

感覺像我家附近的中型量販店而已(比家樂福和大潤發還小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店特別小的關係呀

 

不過今天到最後還是沒有買我的冬季外套

因為還是想要多比較看看

不過還是有些許的戰力品的

六件underwear及零食

總共花了我快20元加幣

錢歹賺,真的要省著點花喔~~~@@

 DSCF1665.jpg

就一層囉~~~~沒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