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14正式回到以前的工作崗位後,還真的是有點不太習慣

可能是一年多都在玩的緣故吧,突然要收心,真的~~~~~~~~不習慣啦

 

由於這份工作本身的流動性就很大,所以免不了的就有些同事要離職

今天,我以前的小朋友Mat要離職了,另一名則是我沒帶到但後來一樣進我之前集團的小朋友Abby

賓主則是之前帶的另一位小朋友Carol

 

今天吃的是原燒,雖然之前吃過二三次,不過回台還是第一次,也感謝Carol大人,讓你請客囉

DSCF3197.JPG

前菜:水果沙拉

DSCF3199.JPG

這是其他人的沙拉

DSCF3201.JPG 

湯品

DSCF3202.JPG

這是我點的套餐,好像是牛跟豬(有點忘了)

 

DSCF3204.JPG

我點的甜點

DSCF3205.JPG

另一位甜點

 

其實東西還蠻不錯吃的啦

只不過人有時會被慣壞,第一次吃,就覺得超好吃

第二次、第三次就漸漸習慣

果然,人真的不能被慣呀

哈哈

 

無論如何

還是謝謝Carol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