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本週已經是第二期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因為下個學期有聖誕節假期,又遇到元旦,放很多假

所以很多學生要回到自已的國家去或暫停一個學期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下去

雖然下期有這麼多假期

我、kazu、yoko及yoko法國男朋友已經決定去紐約跨年囉

 

12/09

今天一早起來要出門時就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昨晚下雪了

早上要出門時看到外面的積雪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雖然我今天快要有點遲了

不過還是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幾張照片啦

DSCF2179.jpg 

還積蠻厚的喔

DSCF2180.jpg

我的腳印

DSCF2182.jpg 

路邊的草木都被雪給蓋住了

 

今天我一到學校後便發現沒啥人

原來昨晚下大雪的緣故

今天交通大打結

所以大家都沒辦法準時到

我算運氣不錯喔,並沒有被波擊到

哈哈

 

下面這張是我下午reading and writing課程的大合照

因為學期快結束啦

也有些同學會離開

所以來大合照一下啦

DSCF2185.jpg 

剛好大家的國籍都不一樣(墨西哥、委內瑞拉、巴西、阿拉伯、台灣及土耳其)

 

12/10

今天是星期四啦

晚上學校有pub活動

因為yoko和kazu想參加

所以我也就跟著去囉

今天場所有點小,類似餐廰pub

我也意思一下扭了幾下及喝了點酒囉

哈哈,沒辦法,我不是夜店腳啦

DSC04716.JPG 

我和yoko的合照

DSCF2186.jpg

稍早前往pub的路上,真的很冷,沒有在演喔!!(有注意到嗎,CN TOWER的燈是聖誕樹造型的喔)

 

 

12/11

今天是第二期的Graduation Day

運氣很好的是,我竟然又pass了Level 108

真的是讓我不敢置信呀

照例

今天還是有頒獎典禮喔

DSCF2192.jpg 

這位是台灣的同學Dino,因為他在這期曾經在游泳池救了一個老伯伯

因為老伯伯突然暈倒,頭袋著地

聽說流了很多血,還好Dino會CPR及即時呼救

救了老伯伯一命

所以學校頒發了勇氣獎給他

不過台灣人就是害羞

Dino整個真的是害羞到不行啦

DSCF2193.jpg 

這位是韓國人LEE,PASS了Level 110了,粉厲害喔

DSCF2191.jpg 

這位則是我的reading and writing 老師,很讚喔!!(不過他這期後要離職了@@)

 

典禮結束後是Graduation Lunch

只要5元加幣超便宜的當然要參加囉

不過今天我就沒有準時到學校了

所以沒有機會參加免費的抽獎機會囉

今天吃的是泰式料理,還不錯囉!!

DSCF2194.jpg

自助式的,隨你拿啦

DSCF2195.jpg

 

下面這張則是我晚上的晚餐,是我自已烤的冷凍披薩

不過過焦就是了@@

DSCF2197.jpg 

 

12/12

今天是星期六,因為學期剛結束又開始下雪了

便想買個帽子及手套來防寒囉

所以便跑去逛mall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啦

H&M出品,一個約7塊5加幣

還算可以接受囉

DSCF2205.jpg

DSCF2204.jpg 

就由它們來陪我過寒冬囉

 

BY THE WAY

今天在坐地鐵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喔

DSCF2199.jpg 

哇,多倫多真特別

連同志都有交友公司來幫忙配對耶

而且還在地鐵打廣告

真的是炫!!!

 

12/14

今天是星期一

由於又是學期剛開始的關係

所以還是不用上課啦

不過我和YOKO及KAZU約好去吃飯

而且要去找往紐約的中國旅行社

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方案囉

DSCF2215.jpg   

哈哈,還是吃韓式料理(我看我們應該是中毒了=.=)

 

不過我們今天找旅行社行程並不順利

找了三至四家

只有一家有跨年行程

雖然比較便宜一點

不過主要景點都是在購物

看來還是學校原本的方案比較適合我們囉

 

不過今天運氣很好的是遇到一個應該是香港媽媽剛到多倫多吧

因為在地鐵站跟我們問路

後來在中國城的麵包店又意外遇到

結果她就超熱情的請我們三個人吃東西

害我們超不好意思的啦

不過因為YOKO及KAZU都是日本人的關係

她也把我當日本人了說=.=

DSCF2219.jpg 

感謝他的蛋塔及芝麻球,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