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沒想到

前事務所同事一直在約的八仙之旅

最後只剩我跟即將結婚的袁大哥雙人遊

沒辦法,誰叫事務所的人一個比一個忙呢!!!

今天早上約九點半,我們就開車前往目的地出發

新開的64號道路還真的是沒話說,超快的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重點是沒迷路)

因九月起,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一停好車,我這個沒在賺錢的無業遊民馬上鼓起勇氣走向另一部剛停好車的情侶檔前,問他們可否一起買票

當然囉,大俠一出馬,便知有沒有

於是一個人只花了465元的門票

哈哈,賺到

不過更讓我覺得賺到的是

學生們大部份都開學囉!!!!

所以整個園區人超少的啦

第一次到八仙是覺得爬樓梯比玩還累(因為沒人排隊,所以只好一直玩囉)

而且今天的天氣還挺不錯的,太陽沒有很大

果真是出來玩的好天氣呀

我們整個行程分為早上及下午

早上把有的設施玩一至兩次

下午再玩一至兩次

我只能說~~~~~~一直玩好累喔

不過感覺真的是超讚的啦

今天玩的比我之前來玩的加總還多耶!!!!

只能說   讚 

下次一定還要挑人少的時候來玩~~~~~

 

記:話說玩到波浪區時,我竟然有暈船的感覺,真的是給他遜掉,而且也曬傷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