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在這裡恭喜這對佳偶了

在特別的日子完成了訂婚(我老爸六十大壽的日子,相信我會永遠記得這天的)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無法參與他們的結婚典禮(人已經在國外了 sorry)

不過給他們的祝福還是不變

 

說真的,看到兩位訂婚令我蠻感動的

因為兩位可說是從開始我就知道,一起參與隱瞞(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不知當時在隱瞞啥勁~~~哈哈)、一起出去玩

尤其是三個人睡一張床(這樣說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重點是兩個人以為我睡著了,在那邊吱吱粗粗的=.=(限制級......不要說太明,留點想像空間)

真的是超過份的(我會永遠記住的)

看到袁大哥製作的照片時,過去的回憶真的是歷歷在目

在此還是深深的恭喜二位

 

因為那天也在幫忙

所以照片沒拍很多

全部請詳相簿囉

 

DSCF0024.jpg

美麗的新嫁娘

 

DSCF0027.jpg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DSCF0035.jpg 

今天的最佳男主角,也是我的好兄弟

 

DSCF0037.jpg

終於敬到我們這桌囉,等一下你們就知道啦

 

DSCF0039.jpg DSCF0040.jpg

這個一定要放上來的呀,不可輕易放過,哈哈~~~~

 

DSCF0042.jpg

其實喝的是葡萄汁啦,要譴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